中三病可以拯救世界(高三复读版)

【柯南】我一点也不想恢复记忆

神崎亚诚失忆了。

他一睁眼,面前就死了一个人,自己还成了嫌疑人之一。

他一睁眼,就有车有房有稳定工作有高额遗产,堪称青年才俊人生赢家。

他一睁眼,有了温柔大哥可爱妹妹,除了父母早逝以外家庭美满幸福和谐。

神崎亚诚:EXM?这样的人生不美好吗为什么要在意那一点点记忆?

然而,小日子过着过着,他突然感觉哪里不对劲了。


某金发黑皮打工皇帝:老板…你在别人面前要装作不认识我。

亚诚:……?

Hello?你谁?


某反黑第一线银色子弹:你从国际刑警那里辞职了?

亚诚:……!

哪儿辞的职你讲清楚?


某吃经费不干活女明星:好久不见,晚上要和我喝一杯吗?

亚诚:????

美女我认识你吗?


某银发绿眸007劳模:哼,逃避现实的废物。

神崎亚诚:……………………

可恶不敢吐槽这个人!

——————————

#关于我失忆后全世界都和我加了单向好友这件事#

#失忆前的我惹的祸害全部找上门来了#

#米花町好危险妈妈我要回家……哦我没有妈妈#

——————————

男主无cp,配角有无cp待定,原作cp跟官配,男主无系统无异能,名柯世界的柯学原住民,Amen。

——————————

是晋江上开的奇怪预收DDDDDDDDD

tag人物涉及一点点偏心占位致歉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会写文的舞见不是好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