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病可以拯救世界(高三复读版)

桥豆麻袋?你们喷什么?

同是坑底人,你出去就出去呗?为什么要在坑底撒泡尿再爬出去?恶心我们还是对这个坑有所留恋,非要留点东西啊?

我是小学入坑,眼巴巴在坑底等到初中都要毕业了。说龙与猫之国是我小学时期的白月光和信仰也不足为过。

我很喜欢龙与猫之国的插图,小正太小少年什么的最香了不是吗?但你们为什么看的插图改了就要喷?不是来看文的你去找漫画看啊看什么少年文学?

人物ooc,剧情莫名其妙。

人物是你的还是龙大的?你说ooc就ooc了?你家孩子吗?

说只是试读本那就都冷静一点,龙大套路十八弯你几年没见忘干净了是吧?什么时候按套路出牌了?这么多似伏笔非伏笔的东西你没看见??指不定那页又来个神龙摆尾抽的你脸啪啪响。

谁不是追着这么多年过来的?就你有落差?

再说cp

龙大开口说了不是卖cp不是卖cp不要看见人物成年了就觉得是卖cp!!!

曜吉好磕我也知道!!但问题是这不是龙曜!!

(被龙大套路习惯了我总觉得这人做什么都有伏笔)

他死了死了死了死了这是个病毒!!

他有记忆有龙曜的行为习惯和目的但他多半是个不一样的独立人格!!

他是魔龙!!!!

不是我们家的垂耳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我知道我吵到你们的眼睛了)

最后

要和《龙与猫之国》说再见,

和《龙猫国》说你好了。

欢迎到来

欢迎回来

能等到你真是太好了

评论(1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会写文的舞见不是好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