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病可以拯救世界(高三复读版)

阿幻生日快乐•愿世界对他温柔

怎么说呢?我不是什么正常的人,可以说,某种意义上不是个好人,可我喜欢的偏偏是你,那么温柔的人。
第一次看凹凸世界就毫不犹豫的在半分钟后关掉了,似乎是受不了那种画风,太奇怪了。当时就在想啊,国漫果然不靠谱(* ̄m ̄)。
再次点开看看,努力接受了画风和一集短炸天的设定后,我看见了他。
怎么看都没亮点的他。
很可爱的孩子啊,当时的一想法居然安在了比我还大的紫堂身上。
之后就忘不掉那孩子那双眼睛了,偏湛蓝又像青绿,我大晚上抽风想起那双眼睛,直直地就坐起来把凹凸刷了一遍((o(>皿<)o)) !!
遇见凯莉的他有警惕,虽然还是被坑了d(ŐдŐ๑),我记得我脑一抽就刷起了凯幻,没错,凯幻,不是幻凯✪ω✪
他加入了鬼天盟时我捏了把汗,虽然很明显的,他不可能丢下金当反派,可望着被面具遮住的容颜,我又担心脑回路不正常的官方会真的让他和主角站着对立面。
那么主角光环不会让幻好过。
在寒冰湖那一集我不敢看幻的眼神,虽然3D的眼睛眼神不会太过感性,但我就是不敢看,怕从里面看见一丝丝愧疚,那么我会摔手机,因为我心疼。
是啊,他一直都在让我提心吊胆。
阿幻一直很温柔啊……看到他为金挡下鬼狐的攻击时,我莫名的心安了。不是老套的心里石头落地的感觉,而是淹没在海水里,终于被拉上岸的感觉。他脱下来鬼天盟的白色袍子,我看到了熟悉的紫红色马甲,呼吸了一口海面上的空气。
第二季我看见了一个有些不一样的他,更加努力了。他质疑过打你二大爷,向雷狮提出建议(虽然差点挂了),他在试着变强,他在努力变强。
mmp,他那个管生不管养的渣爹 (﹁"﹁)
居然还踩了一脚!
老子(呸)老娘要杀人了!
我一直很在意,阿幻的愿望到底是什么?难道和金找姐姐一样?他是在找紫堂真?可他三番五次地说,金可以帮他实现这个愿望。难道他不知道金也有自己想实现的愿望吗?阿幻是很懂事的,我不觉得他会这样,所以,我很在意,他的愿望是什么。
第二季要完结了,幻也黑化了(进化……黑糖话梅!),其实我觉得,不是我引战,只是,我希望,阿幻突然多出的粉丝,不是因为他的黑化而来的。
他很温柔,很懂事。
有人吐槽,旧设多好,新设的阿幻真没劲。
旧设是挺好,可是新设也不错啊。
真的,我发自内心的许愿,
愿这个世界对他温柔一些。
他倒下时,整个世界都是黑的。

评论(11)
热度(22)

不会写文的舞见不是好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