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病可以拯救世界(高三复读版)

【最吉(?)论坛体】天啦路那个搞事组要结婚啦!(1)


【本文主要为了发糖】
【顺便主要虐虐原创cp】
【主cp最吉,附带百春,天赤,茶秘,狱真,狛日,西园泉,眼左右,十苗,雾塞,樱葵……】
【私设原创主cp柊温x和泉泠目,这俩是啥职业……不会多正常。】
【含80届原创人物】
【全员未死正常校园向】
【每个超高校级都有研究教室】
【一代78界,二代77界,v3为才囚分部】

——希望之峰校园论坛———加密区———

【恐怖啦】天啦路那个搞事组要结婚啦!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1L  楼主 超高校级的(#消音)
自古一楼归楼主。

2L 一楼肯定不是我的
看我ID。

3L
楼上很有自知之明,话说楼主是腐妹子对吗?

4L 高举最吉大旗
最吉结婚了……(捂脸)
死而无憾啊【五马分尸死亡】

5L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6L多喝酒伤身
唔……萌新悄咪咪举手
听不懂咋办咧。

7L
听不懂

8L
怎么办

9L
回过头

10L
@我只是个coser

11L
@多喝酒伤身,淡定,黑幕大神来了。

12L我只是个coser
啊咧,小温开了一个不得了的贴啊。

13L
向黑幕势力低头

14L
在黑幕大大的石榴裙底下跪

15L 多喝酒伤身
……
额……
还是不懂

16L我只是个coser
新人是吧😁,是刚入学的吗?没事,让白银姐告诉你真相。
私立希望之峰学园”是由神座出流创立的以培养社会各领域顶尖人才为目标的被政府所认可的私立学校。
高中部分为本科和预备科,本科每年从全国初中毕业生中选拔各领域的精英入学,预备科则是通过正规考试招收普通高中生,据说如果可以在这间政府公认特权的学校毕业的话就和得到成功的人生没两样。
目前为止假期在校的学生有77界,78界,80界和新设置的才囚分部。【以上皆入希望之峰大学】【80界是大学设置的】【萌新是80界吧】
而我是超高校级的coser,属于才囚分部,刚刚大家提到的搞事组,就是才囚分部的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
最原终一,超高校级的侦探,人称最日天,又称真实教教主,9.7生日 性别男,血型AB,171cm,58kg,胸围80cm,喜欢小说,讨厌别人说闲话。
王马小吉,超高校级的总统,注意,几乎搞事的就是这位,性别男, 喜欢葡萄芬达,讨厌猪蹄,156cm,44kg,血型A型,6月21日生日,胸围70cm。

17L
woc,白银大大就是666啊…这手速,啧啧

18L
是啊,连胸围都知道……

19L
……

20L
诶诶诶诶诶诶!白银大大你哪里来的胸围啊!

21L多喝酒伤身
为毛线白银大大是黑幕呢?

22L
好问题!

23L
可惜我们不知道

24L
@我只是个coser

25L我只是个coser
嗯……额……这种事……其实我是想说的,毕竟他俩结婚了不是吗?
唔……
@超高校级的(#消音)
你那时在现场,你说。

26L
wow……

27L
Lz为毛会在现场,难道她是本科生?

28L我只是个coser
宾果,答对了,他其实是超高校级的sjchrhjjcjeksjjsjjwhfjgjjdjejsjdjjdjchdjhchgcfdwhnhdhhd(u.gxiizjmnxhhsj

29L
白银大大怎么了?

30L 楼主 超高校级的(#消音)
没什么,只是不让她发而已。
至于为什么白银是黑幕呢……其实是上个学期在校外的酒吧里,我见到了很有趣的场景呢……

31L
拒绝吊胃口!

32L
酒吧!!

33L
@超高校级的(#消音)
别走,你快回来!

34L伤痕累累
米娜桑不要担心,他只是在兴致勃勃一脸猥琐地打字

35L我只是个coser
……
泠目!!

36L
黑幕小姐又爆出了一个内部人员的名字。

37L
楼主一脸猥琐地打字……

38L
难道楼主是个表面妹子内心大叔的人吗?

39L我只是个coser
其实……

40L伤痕累累
他……

41L
“他只是在兴致勃勃一脸猥琐地打字”,哇哦,“他”?

42L
Lz男的!

43L
哦不,我幻灭了!

44L超高校级的(#消音)
……
你们扯哪去了,
还有……
@伤痕累累
你说我一脸猥琐?兴奋地在一旁补充细节的那位是谁?
——回忆——
我记得那天我和伤痕(@伤痕累累)去酒吧那里开了个房间求证了一些事情,然后去拜访了一下@不许动我的酒吧,最后回房间休息了一下,准备回学校了。
结果刚出门就看见14个人堵在隔壁11037门口人手一个造型奇特的听诊器,贴着墙壁听。(还有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人直接贴着墙听)(据白银后来说,那个人是kibo,不用听诊器就能听见这个房间的声音,用听诊器会听见隔壁声音的)(据说听了有半个小时了都)(kibo穿斗篷是不想让人发现他是机器人)(有点小庆幸)
然后我们才知道,是白银大大一个“不小心”把某种我和最原的研究教室都有的东西倒进了小吉和最原的酒里(最原王马没发现据说是因为他喝那杯酒时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而且他俩正好是最后一轮的大冒险,他们喝完酒大家就各自回房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18╳而已)
最有趣的是啥你们造吗?当时我是没认出他们的,只看见:
一个背着白色双肩包的小姐姐捂着脸,另一个绿毛杀马特遇见洗剪吹一边听一边安慰小姐姐,一个罩杯极大穿的很内啥的姐姐在痴笑,那个穿黑斗篷地一直在抖,一个肌肉男脸都红透了了,他一旁的一个带面罩的长发男子拍了拍他的肩,一个嘴角带痣,头饰很奇怪的姐姐不停地变颜艺,另一个好矮的萝莉死命地把帽子往下拉,挡住自己自己的脸,一个穿着女仆装的姐姐一脸淡定地边听边和一个长的想旺仔的旺仔叔聊天,一个穿紫色外套的人一脸茫然蒙逼,说着什么“原来我的助手是这样的啊……”,另一个红衣小姐姐只是无声地看着他,一个黑皮小妹妹一直举着手说什么“神啊,保佑他们吧……”,另外一边的白银大大已经美好地死在地板上了。

45L
我也想听!!!

46L
有录音吗?

47L多喝酒伤身
阿诺,什么意思啊?

48L
萌新那么纯洁的人不多了,白银撒进酒里的肯定是,chun药啊

49L不要动我的酒吧
啊啊~我说怎么这么多超高校级突然来了我的酒吧呢~

50L多喝酒伤身
咿——

51L
萌新画风不对

52L
萌新淡定,人设崩了。

53L伤痕累累
哦~@多喝酒伤身
你不会是那个80界的调酒师吧!

54L超高校级的(#消音)
……emmmmmm
@不要动我的酒吧
你的人,你带回去好好调教一下吧……
@伤痕累累
今天是周二,晚上来我研究教室,你知道的。

55L伤痕累累
啊……为什么……
QAq

56L超高校级的(#消音)
……
你不会忘了自己是超高校级的什么了吧?(#冷漠)

57L我只是个coser
小温你别太逼泠目了。

58L伤痕累累
没事的白银姐,反正我俩是用一个研究教室的。

59L不要动我的酒吧
……@超高校级的(#消音)
他人很好,你真的要这样下去?

60L超高校级的(#消音)
……
@伤痕累累
就当例行公事吧……
米娜桑抱歉,明天继续爆料,后天最吉结婚。

61L
人都走了?

62L
妈妈吓得我不敢打字

63L
前辈们气场太强

64L
但我怎么就是听出来了一丝不对劲呢

65L分析君



66L
看我楼层
分析君要搞事了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会写文的舞见不是好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