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病可以拯救世界(高三复读版)

【自攻自受】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口嗨的流水账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人认得出来

自攻自受预警

本体性转X人设

我想上我的人设很久了

一千字小短文

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人设的打字速度和写文方式(包括听歌风格)约等于我自己了

 ——————————

“你醒了?”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表情有一瞬间的迷茫,随后闷闷地“嗯”了一声。

打字的手顿了顿,不知是在思考还是在看我,但很快地,键盘被按下去的噼啪又响了起来。

我坐直身体,却发现沉沉的肩头一轻,冰凉的空气趁虚而入,冻得我一个激灵。毯子顺着背滑下去,带着余温被我的手臂勾住。

我看向毯子的主人,他纤长苍白的手指正以一种有力无气的方式不算迅速地敲打键盘,耳机连着笔记本,听不懂的日语歌因为开的声音过大而有了外放的效果,不过戴着耳机的本人还无知无觉。

我把他的毯子团一团丢到了床上,凑过去看笔记本的屏幕,Word单调的界面让刚睡醒的我再次生出了困意。

我抱住了他瘦的仿佛一折就断的腰,瞟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嘟囔道:“你也歇会儿,都俩小时了。”

“今天答应了要写的。”他的声音听不出喜怒,即使对着抬头时眼巴巴望着他的我时也无动于衷,“还有几百字就好了,你先去睡吧。”

“我不…”我屁股坐在自己的椅子上,脑袋不顾别扭,直接枕着他的大腿,有点委屈道:“你已经三天没陪我睡了。”

“滚。”他左手拍了拍我的脑门,指尖的冰冷残存在皮肤上的感觉在大冬天不是让人很愉悦,于是我皱了皱眉。

但他继续盯着他的文档,并没有看我,一片黑暗的房间里,笔记本电脑是唯一的光源,惨白的光打在镜片上,让我看不清他的眼睛。我挪了挪视角,他不适地动了动腿,低头轻斥道:“别乱动,要么回床上和你的五指姑娘过日子去。”

我没有反喷回去,只是黑着脸瞪着他眼底青黑色的眼圈。

兔崽子欠上了。

我立刻做出了判断。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颇为礼貌地等着他打好这一段,瞅准时机一把钳住他的手腕。

“!喂!你干什么啊!”直接盖上笔记本,起身打横抱带走他。清瘦羸弱的宅男因为熬夜连挣扎的力气也没有,慌里慌张地叫着“我还没保存”。

“适可而止吧。”我把他按在床上,欺身压上去,他的眼镜被我摘下搁在床头柜,露出来的眸子还有些惊恐。

“这个词我奉还给你。”他胎脚踹向我的门面,我一把抓住他的脚裸,把他整条腿架在肩上。

他立刻看出了我的意图,“我很累啊混蛋!”

“你更文时为什么不累?”

我俯身堵住他的嘴,掀起一旁的毯子盖在我们身上。

 

一片黑暗里,人体与布料摩擦的声音格外清晰,夹杂着的喘 息声和闷哼被窗外瓢泼的大雨封在了没有灯的房间内。

 

【我瞎了还是lofter和绿丁 丁抽了?昨天中三没更新?】

【那个爱挖坑的但是说好就必更的中三居然没更新?】

【他没来?我们的约会他放了鸽子?】

【他把我晾在了民政局门口。】

【他把我们的孩子放在幼儿园没去接。】

【楼上几个姐妹但凡有碟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该不会大大出事了吧?】

我把玩着鼠标,一边浏览着他微博下的留言,一边瞟了眼躺在身边,还在乖乖睡觉的人,睡觉的姿势很乖,脖颈上暧 昧的痕迹因为皮肤过于苍白而明显抢眼。

我笑了笑,用他的微博回道:

【你们大大昨天晚上太累了,等他回头投喂吧~】

 

 ——————————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等等,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小绿评呢?

评论(11)
热度(11)

不会写文的舞见不是好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