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病可以拯救世界(高三复读版)

《Aoya病毒•感染者》文案

主CP:卓鑫景X杭幻梓 

兵痞VS科研人员 

流氓套路深入人心攻VS(假)正经严谨认真工作狂受

cp众多,典型AO

厚脸皮艾特 @沥桀  @仔上学去了🐷 再次感谢当时的支持,我去打第一章了。

剧情线(正经)文案

Aoya病毒给人什么印象?

教科书上说:“被这种称作“aoya”的病毒所感染的人,味觉和消化系会受到改造,精神状态受到影响,病毒发作时渴望对生物无差别虐杀,严重的甚至渴望食用人类。除人肉外的肉类,在他们口中,不是美味的佳肴,而是令人恶心反胃的东西。它使人的本能变成杀戮,令人只能够适应食用同类。最后,人已经不算人。 ”

萨伦切格教授说:“不长的职业生涯中,最浓重的一笔由它画下。厌恶它,亲近它,因它担起了巨大的责任,也险些失去了一切。”

帝国元帅说:“人类被病毒变成怪物,然后成就了我最不愿意回顾的战场。”

国会会长说:“算是离我最远也最近的一场病变,于是我铭记了一生。”

国家剧团团长说:“总觉得像是一份来自母星的礼物。她让我看见被洗清过的人性,也送给了我一场免费却难以吞咽的好戏。”

杭博士说:“这是一首葬歌,也是一声警钟。”

卓上尉说:“这是一场灾难,也是一次黎明。”

他们拥有我们的皮囊,可以和我们一般思考。在他们愿意时,可以和我们同桌畅谈,同床共枕。

可我们,是他们的食物。

所以,他们不是人。

“因为人类是排异且极度胆小的生物,我们的待遇让我们险些忘了自己曾经也是人类。”

“可…那也是曾经罢了。”

人物线(不正经)文案

杭幻梓:时隔三年再见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卓鑫景:老婆对自己的身体没点AC数,我该怎么把他从实验台边绑回来?

苏祁:家养的熊孩子强吻就算了居然还爬床还能不能好了?!

白繁星:先生又不见了又不理我了又不要我了。(委屈)

沃特斯:最讨厌姐姐了最讨厌姐姐了最讨厌姐姐了……(碎碎念)

埃米西娅:未成年小教授生气该怎么哄……

评论(3)
热度(7)

不会写文的舞见不是好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