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病可以拯救世界(高三复读版)

【凹凸世界‖瑞金】拐卖佣兵的正确姿势(上)

下篇链接

佣兵瑞X特工金
这是个短小的故事,关于金潜入格瑞所在大学预备除掉格瑞结果日久生情的狗血故事。
hi……那个……还有人记得我吗?
戏精金上线请注意。

“你……想过自己会爱上他吗?”
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低沉,又似乎十分不解,那语气跟他算错了1+1=2一样,仿佛这是个低级到不能在低级的错误——事实上也就是。
金的脚悬空在窗外,刚下过雨的清凉空气很是让他舒爽。已经过了18岁生日的少年正在哼着德彪西的月光,即使有些不着调,在没有太阳的下午依旧是好听。他睁大蓝色的眼睛,一边看着下方马路上来来去去,川流不息的车辆,一边听着手机那头的雷狮继续说:“Gold,你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Ray,你说得我都懂。”“那你还……”“那Anmicius呢?”
现在正坐在基地电脑前的雷狮突然一哽,他居然被金给呛到了。敲键盘的安迷修手顿了顿,瞟了一眼他,还是没有说话,噼里啪啦声很快又响了起来。
捂住了手机的收音口,雷狮对着丹尼尔做了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白发的青年沉默着,最后向雷狮伸出手。
“金。”猝不及防的声音吓得金差点摔下楼去,他的眼睛亮了亮“丹尼尔教官!?”
“错了哦金,现在要叫裁判长。”,丹尼尔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他笑容很灿烂,灿烂到有点危险,“金,你真的放不下他?”
一瞬间,对面只有沉默和车轮与柏油马路的摩擦,过了一会儿,金才缓缓开口“不是放不下了……”
“是不小心把自己钉牢了。”

“……”

“好,那么……你姐姐还给你了另一个选择。”
丹尼尔指节间飞快旋转的红笔停了,笔尖顿在了桌上的文件纸上,流畅的画了个圈。
“劝他投诚。”
圈内是张照片,银发少年那双波澜不惊的紫眸闪着如刀般的光。

“……行……”

“教……哦不,裁判长,帮我个忙。”

“把我记录上的任务内容内容改一下。”

“金。金?”
这是格瑞不知今天第几次发现自己的恋人发呆了。
多次观察后他确定了这不是他昨晚出任务被堵结果回来晚了没睡好导致的幻觉。金发的跳级生一直学分维持前百,学习习惯也很好,很少在图书馆看书时走神。
紧了紧发带,格瑞轻触了一下比他小两岁少年的额头。“怎么,昨天睡太晚了吗?”
“……”似乎想到了什么,金发少年眼中闪过一丝灰光。他张开口,第一句就是“格瑞,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昨晚干什么去了?”
“?”
昨天晚上……
金……难道发现了?
即使心中有点小小的惊讶,格瑞也没有表现出来,“我吗?昨晚睡不着出去散个心而已。”
金发少年烦躁地闭了闭眼,“是吗?”
下一瞬,随着咔哒的上膛声,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他的太阳穴,金的眸中透着浓浓的失望“我第一次见到出去散心带这个的。”
坐在他对面的格瑞瞳孔缩了缩,手在自然地垂下时碰了碰腰间,枪依旧在那。
这可就糟了。格瑞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他宁可金是顺走了他的枪,但事实没有。因此他便有了怀疑金身份的必要了。即使……就算金是顺走的他的枪,那熟练的上膛动作便有了让格瑞防备的理由。
中规中矩地穿着校服的少年表情意外地纠结。
“你就是烈斩对吧,那个仅次于嘉德罗斯的,不愿暴露真名的佣兵。”

评论(3)
热度(41)

不会写文的舞见不是好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