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病可以拯救世界(高三复读版)

【最吉】你的话,哪句是真的?

【玻璃渣子慎入
【原游戏设定,短小抱歉
【渣be,玻璃心慎入,部分自编
【推荐bgm 惩罚游戏
又名《你赢了》

好痛。
心好痛。
为什么会这么痛。

少年看着眼前的百田,看着从杀戮猴子中出来的他,将一切全盘托出,淡淡的语气。

真正的死者,这场案件的策划者果然是……
果然是你啊……
王马君。

喂,你真的是宇航员吗?演员吧!
少年背对着所有人,手攥紧了自己左胸口的布料。
他奢望用可笑的玩笑话抚平不安。

『所以说这也是谎言啊哈哈!』
『我可是个骗子喔』

他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他的表情还在眼前飘忽不定。

他呆滞地盯着百田的嘴巴一张一合。

“我也问过他了‘你不是很享受这个游戏吗?’之类的问题啦!”
“但是他说……”

少年不得不看着百田继续说,即使那只会徒劳地增添他内心的痛苦,像是他身上,他死前那种全身无力的被挤压成肉酱的痛苦,统统一分不留地甩在了他的心脏上,仿佛想压垮这个侦探先生最后的理智。

他可以想象出王马支撑着痛苦不堪的身体和百田交流的样子,可以想象出王马在濒死时努力调整摄像机的样子,可以想象出王马神情平静地躺着等待死亡的样子,甚至……他觉得王马在死亡的那一刹那,嘴角的弧度也是上扬。

你,到底在想什么?

百田处刑后的那天,他昏昏沉沉的回到房间,耳边还在回荡那些话。

“怎么可能啊!?我是在说谎啊!”

“被逼迫玩这种恼人的游戏,怎么可能会乐在其中啊!”

“不这么想的话,我肯定撑不到现在啊……我…我只能对自己说谎,欺骗自己的内心啊!!”

“想出这种玩弄人性命的人也好,对这种游戏乐在其中的人也好”

“全都令人火大!”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想要让这个游戏结束啊啊啊啊!”

王马君,这些……是你的真话吗?
呐……如果这是真的,姑且认为它是真的的话。
你到底忍受了什么?

少年躺在床上,闭上眼睛。

在两三天,春川掐住他脖子时,他是什么感觉呢?
少年突然开始思考当时的情景。

王马君歪歪扭扭的走出体育馆时,他的眼角似乎有什么东西。

是……眼泪吗?

少年一骨碌坐起来。

最原终一,
醒醒吧!
王马小吉已经死了。
压成浸满鲜血的肉酱了!
真的完全的死了,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

回!不!来!了!啊!!!!!

他把整个人缩起来,头蒙在臂间。
王马小吉。
你说得,哪句是真话?

这场游戏,
最原终一不可否认,
没错,
他赢了游戏,
他拆穿了一切
他赔上了在所有人心中最不该死的人和最该死的人的生命。
他打破了最该打破的和最不该打破的。
但是……
他输了,
他输了自己的心,
他也不可否认,
他爱上了王马小吉,不知从何时起。

小吉啊……

这场游戏,

你赢了。

评论(2)
热度(19)

不会写文的舞见不是好coser